朝扬.忆楠『退号』

“生活并不全是J-HOPE,偶尔郑号锡也一闪而过”

『魔道乙女』七宗罪

·今日短打,完全凑字数


·ooc归我


·带姐夫玩这一次!!!就一次!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非神明,罪为七宗”





魏无羡ver.


    暴怒👉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贵为撒旦,本性易怒。鬼道初始,质疑谩骂,我等均会一一还回去。


    “怎么了?这就不行了吗?那可太脆弱了。”


    “我是否暴怒,你不是最了解的吗?”

      


    “玄门百家没资格杀我,你也没有!”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蓝忘机ver.


     色欲👉


      你是我的神明,所以我理应爱你。你的每一寸都是我的执念,哪怕亵渎你,在所不惜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今晚,不饶过你” 


      “我的神自然只能是我一个人的”


      “我对你的永远不止淫欲这么简单”







江澄ver.


    嫉妒👉



         凭什么?众人对你的态度不过是假象,他们凭什么得到你的回应?


     不过一群蝼蚁,哪有半点权利敢与我夺你?

那群人就应该化为灰烬,这样你才可以完完全全的被我征服。



      “不要对别人好,只能对我一人好”


     “我才不会嫉妒他,我会让他直接消失”


       “来吧,和我一起,坠入地狱”







金光瑶ver.


    贪婪👉


      兰陵金氏迟早是我的,权利是我的,声望也是我的,而你也逃不掉。


    兰陵金氏的权利与财富,只要拥有,这样才能永远栓住你,将你留在我身边。 



       “别走,你想要什么我都有”


       “不够吗?需要多少我就给你多少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的全身心我都会占有”





聂怀桑ver.


 

      懒惰👉


    不是醉心山水书画,只是不想处理宗里事务。没有担当?我要这个有什么用?只要有你在的地方,山水书画都不足勾勒你。

  


       “我可很愿意为你“作画”呢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要我的真心?那就想办法讨好我”


       “这书本上的美人儿都没有你来的风情万种”







金子轩ver.


     傲慢👉


     还敢往外跑吗?我兰陵金氏哪点不如他了?就这么喜欢他?那么我把他买来玩好了。


     “呵,你是觉得自己哪点配得上我?”


     “不巧,我就是喜欢你瞪着我的眼神”


      “我生来就是比你高一等,不服,那便打倒我再来放肆”






薛洋ver.


   暴食👉


       我嗜甜如命你又不是不知道?这一条街包括这整个义城,哪个东西是你薛爷爷我拿不到的?糖我可是想要多少就可以拿到多少。真是可笑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 “过度贪图逸乐,真是太假了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巴不得给你找点事情做”


       “若是再说一个不字,我就把糖塞满你张嘴。不论是哪个“地方”的。”









  




     人性本恶更比于魔鬼,残酷冰冷剥皮褪骨。七宗罪,人皆有罪,在积累到一定偏差的无人之境便融化成罪恶的罂粟,血液浇灌下的邪恶之花,注定无果。









   何为罪?是嫉妒?是贪婪?是愤怒?是懒惰?是色欲?是暴食?还是高傲?


    通通都不是,而是将我奉为神的你们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总感觉自己在搞事情,溜了溜了


评论(6)

热度(5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